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检察机关依法对被告人严先军涉嫌盗窃案提起公诉
2021-10-19 10:45: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被告人严先军涉嫌盗窃一案,近日,已由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向秦淮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秦淮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21年1月,被告人严先军携带事先准备的工具,预谋至南京市秦淮区某二手奢侈品交流中心实施盗窃,2021年1月19日2时许,被告人严先军至南京市秦淮区某大厦三楼,翻越窗户至二楼墙外平台,使用携带的工具破坏天花板,进入一楼奢侈品店内,窃得展柜内的劳力士、江诗丹顿、百达翡丽等品牌手表63块、宝格丽等品牌戒指4枚、宝格丽牌项链2条、古驰牌挎包1个、古驰、路易威登牌钱包2个、路易威登牌腰带1根、卡地亚牌打火机2个。经南京市秦淮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认证中心认定,以上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11541065元。

  编辑:陈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