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秦淮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2024-04-12 17:59: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2013年5月2日,新秦淮区检察院正式成立。原白下、秦淮两院办公场所,按照便利工作开展、提升管理质效原则,根据内设机构职能分东、西两区合署办公。东区地址:解放路20号,西区地址:南京市虎踞南路31号。

  近年来,我院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在服务区委中心工作中,围绕“单项求突破,整体上水平”的指导思想,以点带面实现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坚持不懈开展创先、创新、创优活动,探索出一条“小院”实现“大作为”的秦淮特色路径,全力为区域发展、社会稳定提供保障,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发展。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连续三次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被高检院记集体一等功,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公务员职业道德模范集体”、全省首批“公正司法示范点”等,涌现出全国最美检察官、业务竞赛能手、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个人一等功、南京市劳动模范、区“十大女杰”、全省首届未检业务标兵、巾帼岗位明星等为代表的一批先进个人。

  编辑:缪凌燕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