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秦淮区院预防宣讲团赴高新园区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宣讲报告会
2017-03-21 16:17:00  来源:

  近日,我院预防宣讲团赴白下高新园区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宣讲报告会,园区机关领导干部、员工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宣讲团以预防职务犯罪为主题,分为勤政廉政、典型案例、犯罪忏悔、诫勉劝廉四个部分。宣讲团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从讴歌清廉勤政典型、报告当前防腐倡廉形式、剖析职务犯罪真实案例、深入演绎犯罪忏悔等不同角度,以案说法、以情说理,以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教训,形象、直观的阐明了职务犯罪给国家、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以此告诫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时刻敲响警钟,加强教育和学习,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正确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园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化了党员干部对职务犯罪的认识,提高依法履职和防控廉政风险能力。

 

    

  编辑:缪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