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早念“紧箍咒”,早打“预防针”,召开节前廉政安全教育会
2022-02-16 15:27: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1月28日上午,秦淮区检察院召开春节节前廉政安全教育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一组组长李和生到会指导,我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和生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全区办理的典型案例。

  罗检要求全体干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疫情防控、自身出行等安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讲规矩、讲原则、守法纪、守纪律;

  二是坚决纠正“四风”,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抓早抓小,严防“四风”反弹;

  三是坚守责任担当,做好重点场所的安全防范检查,做好下沉社区值班等工作,做到压实责任不懈怠、坚守底线不动摇。

  编辑:刘宇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