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政协常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司勇来我院调研
2018-07-31 09:34:00  来源:

  近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司勇一行来我院调研检察工作,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活动。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陆宁平带领司区长一行分别至我院解放路办公区及虎踞南路办公区进行现场视察,并向司区长一行详细介绍我院办公用房情况。

  座谈会上,我院陆宁平检察长分别从: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区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主动融入中心工作,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全力参与“平安秦淮”建设;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主动回应群众需求和关切;提升知识产权监督协作水平;因地制宜推进内设机构改革试点;进一步抓好检察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2018年上半年的检察工作情况。

  司区长对我院近年来检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近年来我院高质高效办理的大批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重大案件表示充分肯定,对我院为维护区域经济发展建设及地方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司区长提出,希望我院下一步能够从以下四个方面继续努力,不断创造佳绩:一是要进一步为稳定区域大局保驾护航,加大对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利益犯罪、金融犯罪等各类犯罪的打击力度,为推动平安秦淮建设作出贡献;二是要进一步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严厉打击各类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秩序犯罪,破坏知识产权犯罪等;三是要进一步为群众利益保驾护航,要注重对民生的保障,倾听群众诉求,有效保护群众最关心与群众利益切身利益最相关的问题;四是要进一步充分履行检察监督职能,加大检察监督力度,主动将检察工作融入到依法治区,法治秦淮创建全过程。

 

  编辑:傅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