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南京市秦淮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4-07 14:45: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4月6日下午,秦淮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莉同志传达了《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南京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2021年4月6日4月11日)》和全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公布了本周重点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陆宁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持续推进“四学四讲”活动,结合检察业务工作,继续推进“四学四讲”“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二是整治顽瘴痼疾要坚持“三结合”,结合高检院印发的《检察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结合2020年市委政法委对我院开展政治督察的反馈意见、结合2020年底民主生活会和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座谈会查找和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两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相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业务相融合。四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规划,结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工作方案,制定安排本院的学习计划,及时为全院干警补充“能量”。

  编辑:陈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