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秦淮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2021-07-16 09:12: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加强全体检察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熟练掌握相关理论知识,7月15日上午,秦淮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了测试。

  测试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全面考察干警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及掌握情况。

  秦淮区检察院还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党史、悟思想”贯穿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秦淮检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陈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