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秦淮区院邀请区科技局至龙虎网开展走访工作
2018-04-20 15:59: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秦淮区开展的科技企业挂包服务工作,推动我区创新名城建设,加快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实现高新技术企业爆发式增长, 4近日月17日上午,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来到龙虎网开展走访工作,为保证走访效果,我院还特别邀请区科技局局长一行一起前往。 

  此次走访是我院今年以来对该单位的第二次走访,在2月份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了解到该公司正在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其中有一些政策和专业方面不是特别的熟悉,希望作为挂包单位区检察院能够给予一定帮助和指导,因此,在此次走访中,我院特邀请科技局局长一起前往。在走访过程中,首先全面了解了该公司目前的申报准备情况,以及申报中面临的难题。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提出,作为挂包单位,我院有责任在职能范围内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和服务企业的发展。区科技局局长表“高新技术企业”这一标签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体现之一,区科技局也将全力支持龙虎网申报,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批次与时间、认定标准以及申报材料要求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龙虎网产品研发、销售、知识产权保护、资本市场运作等情况与网站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讲解,龙虎网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政策、申报要求、研发补贴等有了全面了解,对申报工作更有信心。 

    

  编辑:傅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