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秦淮区院第四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2017-11-24 16:46: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近日,、我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学习活动由第四党支部书记罗彦玲主持,罗彦玲同志首先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第一部分,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大会主要情况。传达结束后,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围绕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学习感受。党支部书记罗彦玲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把握党和人民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兢兢业业,踏实工作,服务大局。 

  刘萍副检察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学习,并强调:我们党支部全体人员要持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日常自学,深刻认识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对我们党和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新机遇,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为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缪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