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秦淮区院与共建阵地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2021-02-04 14:28: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近日,南京市秦淮区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金宝带队前往共建阵地风光里社区、九龙新寓社区开展帮困助学活动,为6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以拳拳爱心浇灌希望之花。

  6名受助学生品学兼优,家庭生活困难,关工委老同志向他们发放了助学金,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常怀感恩之心,心怀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时光,不负青春不负己,真正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对理想坚持不懈怠,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老同志还与在场的家长们进行了沟通,提醒家长在注重子女学习的同时要关注其习惯品格养成,多关心关爱陪伴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同学们在感受到关心和温暖的同时,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不辜负希望,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争取早日学业有成回报社会。

  编辑:陈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