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南京市秦淮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3-25 10:28: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3月24日下午,秦淮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莉同志通报了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总结,公布教育整顿近期工作计划,并部署了11项重点工作任务。

  党组书记、检察长陆宁平强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职,处理好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工作的关系,将讲政治与抓业务融为一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充分认识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将该项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来抓。二是务必脚踏实地落实教育整顿工作任务,特别是院党组成员要带头履职,督促提醒分管部门,将教育整顿与办案实践紧密融合,确保各部门不“拖后腿”。三是务必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各部门负责人对照近期工作安排,制定部门实施计划,定人定时定任务,每周汇报工作进展。院教整办常督促、常检查,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四是务必做好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的反馈工作,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园区,主动提供“送法上门”服务。

  编辑:陈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