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秦淮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18 09:28: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5月12日,秦淮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陆宁平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干部汪睿同志列席。秦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组组长张晖、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路琳、区委组织部组织科辜彩霞到会指导。

  陆宁平同志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对照党章党规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找出的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开门纳谏反馈的问题、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

  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逐一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地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陆宁平同志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发挥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二是持续推进查纠整改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将顽瘴痼疾查找到位。推进“七查”工作,细化具体举措,深入查找、主动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持续推进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做到真改实改。四是持续推进成果转化领导班子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担当,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履职的动力。

  编辑:陈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