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榜样的力量|袁媛:民行检察官的为民情怀
2021-05-24 10:00: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老百姓信任我们,我们要对得起老百姓。”

  “在这个岗位上工作,要对得起检察官这个称号,对得起老百姓对检察机关的期望。”

  袁媛,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从检二十三年来,她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担当,先后获得全省检察机关民行优秀办案人、全市民行业务标兵、岗位能手等称号,四次获得南京市检察机关个案表彰并荣立三等功。

  5月19日上午,秦淮区委政法委举行《致敬,身边的政法先锋》宣传片发布仪式,集中发布了袁媛等5名秦淮区政法系统“新时代政法先锋”的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形象、直观地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集中体现了政法队伍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集中展现了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光辉形象。

  秦淮区检察院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强化榜样教育力量,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袁媛同志的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律自省、忠诚履职尽责,为守护群众美好生活传递司法温度,切实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陈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