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伟大精神
2021-07-02 09:36: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增强党性修养的自觉性,6月30日,秦淮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莉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陆宁平向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衷心感谢老干部、老党员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

  离休干部、原副检察长杜光达同志以《党的领导是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根本》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代表南志超、万慧婷分别以《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为题,讲述党史故事,并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自觉地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积极践行检察担当,以更加优异的业绩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全市检察机关“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活动,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编辑:陈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