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秦淮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4-26 12:48: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秦淮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陆宁平同志主持,全体院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燕同志领学了《娄勤俭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汪新武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郭彦珍同志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汪新武同志、曹丽同志作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陆宁平同志通报了区教整办对我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评估意见,并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对学习教育环节任务落实情况开展检查通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是持续压实政治责任,强化领导干部示范责任,带头深化学习、接受教育,带头检视差距、改正问题;三是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转入查纠整改环节后,要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四是严格落实区教整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完善工作举措,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决心勇气开展“三对照三严查”,着力整治顽瘴痼疾,从严管党治检,坚决查处检察队伍违纪违法问题。

  编辑:陈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