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我们在行动
2021-06-11 17:21: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他们顶着高温,穿梭在小区里

  他们下沉一线,奔波在楼道间

  他们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为南京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秦淮区检察院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近日,秦淮区检察院组织100余名干警深入辖区重点社区和交通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检察干警们结合政法网格员、民生工作站,在责任社区维护环境卫生,地面垃圾随手捡、清除楼道小广告、规范摆放电动车;在交通路口,规范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在社区对居民进行法治宣讲,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发挥人民群众共建、共创、共管、共享的强大合力。

  检察干警以志愿者身份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做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辖区居民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带动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提升市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度、理解度,广泛凝聚创建共识,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合力创建的浓烈氛围,努力改善城市环境,共同提高城市品质。

  编辑:陈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