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秦淮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
2021-07-21 09:15: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7月19日上午,秦淮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莉对我院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传达学习了市教整办《关于中央第六督导组、省教育整顿南京驻点指导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秦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和教育整顿“回头看”期间信息报送要点,集中学习市委书记韩立明、政法委书记徐锦辉在南京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上的讲话,研究审议了《秦淮区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部署了全面开展“政治忠诚”剖析相关工作和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陆宁平要求:

  一是进一步细化分解“回头看”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各专项工作组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二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回头看”与第二批教育整顿无缝衔接、有序推进;

  三是将教育整顿“回头看”与贯彻新时代法律监督助力全面依法治国相结合、与市院黄利民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南京市检察机关“新时代检察理念”大讨论活动相结合;

  四是紧盯重点案件,对区教整办交办案件线索和市院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情况通报及时整改落实。

  编辑:陈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