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秦淮区委政法委联合相关部门对秦淮区检察院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
2021-05-24 10:01:00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根据《秦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计划》安排,5月20日,秦淮区委政法委会同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对秦淮区检察院开展了队伍建设专项巡查。

  此次巡查由秦淮区委政法委牵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云俊担任巡查组组长,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相关同志担任巡查组成员。

  巡查组组织召开了秦淮区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暨“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会议由李云俊副部长主持,他就巡查内容、巡查方法做了具体要求。

  秦淮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陆宁平汇报了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的情况,并从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情况、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情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意识形态方面情况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五个方面就“政治忠诚”自我剖析做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做书面交流。

  会议现场对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政治体检和民主测评。

  巡查期间,巡查组还召开了由不同层面干警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与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调阅了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

  编辑:陈佩琪